代码改变世界

唤醒沉睡的你

2005-05-28 15:06  FantasySoft  阅读(1471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        清脆而律动的吉他,很Cool的打碟声音,很炫的Rap,甚至还有传统的民乐,这就是阿修罗(Ashura)的音乐。在他们还没有出专辑的时候,我就有幸在最近的距离看到他们的Live。当时,我被他们的音乐深深打动了,而阿修罗的名字也留在了心中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的音乐从骨子便透着一种张扬,一种挥洒着骄傲的张扬。反反复复去品味他们的第一张专辑《唤醒沉睡的你》,每个音符都带着无名的穿透力,越过耳朵,进入身体,融于血液,随之燃烧。沉睡从来都不是生命的主旋律,每个人从降临世上的那一刻起就带着与生俱来的张扬:一声美丽的哭声就是在告诉可爱的父母,告诉全世界:“嘿,我来了~~~”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,这种张扬一点一滴地被消磨,或许你不再有勇气面对全世界吼出你的主张,或许你面对着困境会不自觉地低下了头。
        阿修罗没有告诉我丢掉张扬的理由,他们只是在向我描绘丢掉了张扬的世界,他们知道我无法忍受。我爱张扬,而我也沉寂了太久,遗忘了太多。我时常对别人说,自己是一个需要激励的人,不管这个激励来源于外界还是自身。
        五月份就快过去了。五月,包括之前的几个月,没有什么可以留下印记的,我很失落。不过阴霾总要过去的,就在这个开始挥洒汗水的季节,我又开始仰望阳光,追寻夸父的足迹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"未来不会为破碎的心而存在,快鼓起勇气走出这阴霾"
        "Be what you gonna be Cross the ocean Cross the sky......"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感谢上帝,感谢音乐,唤醒了沉睡的我。